close
在7月27日的時候我收到之前寄條碼去換的小熊餅乾"香蕉可麗餅"口味喔!

抱歉拖到現在才發這篇文章!

魷魚由於本人我太懶!

不是,是因為有重要的文章要PO,所以才拖到現在才發這篇文章!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分隔線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這就是我拿到的小熊餅乾喔!

    

上面兩張是用不同模式拍的!

兩張都是早上拍的喔!

條碼好可愛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
只是送來的時候有點ㄠ到,而且有點破掉!

    

上面兩張應該看的出來有差吧!

直接看的話會更明顯喔!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分隔線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還有ㄚ,我昨天吃到有眉毛的小熊餅乾唷!

這就是我吃到的"有眉毛的小熊餅乾"喔!



很可愛吧!!!!!



抱歉今天才放上來...

因為前天忘記了,然後昨天懶的PO...

所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