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和我朋友一起去新堀江玩!

我們一起拍了大頭貼喔!

我以前拍過一次,是和我堂姊一起拍的,不過因為不會拍也沒人教我們,所以拍出來都沒背景

這次是和我朋友一起去拍的,我朋友她們有拍過,所以終於拍出可以看的大頭貼了呢!

我們還一起夾娃娃,我一次還夾到三隻呢!

我平常連一隻娃娃都很難夾到,這次竟然一次夾到三隻!

我超高興的呢!

然後,我們還有折字喔!

我折了[甄]這個字,一個字要六十元ㄝ!

超貴的呢!

英文字母一個字母要二十元ㄝ!

我的英文名字是joyce,所以加起來是一百元

國字六十元

英文一百元

所以我當然選國字囉!

ㄎㄎㄎ~ 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