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踩到兔包部落格破一百萬辦ㄉ活動~

就在這個月25號(也就是前天),活動送ㄉ"兔包子"送來囉!

就是這個  
↓↓↓↓↓



超可愛ㄉ!!!!!

還附這個  ↓↓↓↓↓

  這是正面

  這是背面

也是超可愛ㄉ啦!!!!!

我還特地找了個瓶子把這些裝起來~ ↓↓↓↓↓



裝進去後長這個樣子 ↓↓↓↓↓



收到的時候超高興!!!!!

那兔包子的事就醬囉!

XDD

*-。-。-。-。-。-分隔線-。-。-。-。-。-*

最近我同學生日快到ㄌ~

我打算送她這個  ↓↓↓↓↓

  這是正面

  這是背面

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個羊毛氈作品,所以我不是送她這一個...

是送她我的第二個作品啦!

現在已經做好ㄌ~

但是我懶到不想拍~ (被巴~

反正顏色都一樣,不拍也沒差吧! (又被巴~

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