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泡菜公的活動喔!

因為爸爸和媽媽對我來說都很重要,所以我要對他們兩個說出自己的愛及感謝!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分隔線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其實我的爸爸和媽媽早就離婚了

但是他們還是住在一起

為了扶養我而住在一起

我要謝謝他們這麼愛我

願意為了我和已經離婚的另一半住在一起

我的爸爸和媽媽不喜歡跟對方說話

尤其是我爸爸

因為我爸爸平常就不太喜歡說話,所以就更不喜歡和我媽媽說話了

有時候我媽媽問我爸爸一些問題

我爸爸都不會回答

就會變成我媽媽一個人在自問自答

我媽媽有時會問我,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

我媽媽問完就會馬上說,我一定比較喜歡爸爸

因為我小時候比較喜歡給爸爸抱,她要抱我的時候,我都不給她抱

但是我還是會回答媽媽說,我很喜歡爸爸也很喜歡媽媽

這時我心裡就會想

畢竟那時我還小,不懂事ㄚ!

而且說不定是因為爸爸的胸膛比較大,躺起來比較舒服

所以我才會比較喜歡給爸爸抱

現在得我,真的兩個人都很喜歡

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最喜歡我的爸爸和媽媽了!

最後我要說爸爸父親節快樂!

最喜歡爸爸和媽媽了!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分隔線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www.aso.com.tw/fathers-dayevent (點一下喔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